wuyeqianfu

花楚酒霖:

❤个人爱用文具不正经推荐(这个人又跨类别营业了)
*文具控,基本用遍了国内外大小牌子的笔,图片显示个人最爱(中性笔秒涂不晕染是基本),后面有其他推荐(均为长期使用),默认0.5
*文科SOLO,其他专业适不适合不知道
*没淘宝自己搜没广告,我配吗。
====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====

①斑马 ZEBRA Mildiner系列WKT7双头荧光笔

试问做手账的谁不知道这款荧光笔!谁!每出一个颜色我都会买(收集癖),粗头可标注重点,细头可在笔记本上做栏目标头,颜色众多只要你买没有不合适!

②PILOT百乐可擦水笔LEF-20EF(笔盖款)/LFBK-23EF(按动款)

家里一打,默写单词跟网课必备(嫌涂改碍眼的强迫症患者专用),之前一直买的是按动的,但我觉得笔盖更好用,缺点是黑不是那么黑,大概是因为能擦的缘故有点灰,书写感受一般。

③MUJI无印良品经典纯透明自动铅笔

铅笔肯定还是需要一根的,除了真的铅笔外,自动铅我最喜欢无印,好用就对了,我买的0.5,我觉得白色更好看但是只剩下透明的了,书写感受很好。

④日本ZEBRA斑马JJ77中性笔

顺滑且不会过于滑,握笔舒适,最重要的是记号笔秒涂抹完全不晕染,近期top,让你觉得自己就是学霸(?)

日本ZEBRA斑马JJ15彩色中性笔

自己去看学习博主和手账博主谁没这款,真滴好看好用,个人不推荐奶色和浅色,上本子反光,个人推荐棕色、紫色、橙色、草绿,书写感受良好。

⑥MUJI六角白管6色圆珠笔

过去不太喜欢这种六色一根管子的,因为通常握笔很鸡肋,但六角这个超级舒服而且书写起来感觉也很好,不过个别颜色有些浅,但出门学习的话它我肯定是要拿的,一个等于六,书写感受较好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中性笔长期使用推荐(没照片,忘拍了。)

三菱UB-155/177走珠笔(是我人生中买的第一根超过5元单价的笔,好不好用自己感受。缺点是水太多。)书写感受不错。

三菱UM151中性笔(喜欢0.38的看这里,知道什么是长得丑但耐艹么)书写感受不错。

PILOT百乐BLN-VBG5威宝走珠笔(没有它我不知道怎么活,缺点是容易被摔坏而且较贵)书写感受相当不错。

PENTEL派通BLN-105(日本买的第一根,之后定期回购,不晕染还不错)书写感受还行,有些太顺滑,个别纸张可能不舒服。

KACO凯宝KEYBO透明版按动中性笔(喜欢按动的看这里,便宜大碗要什么自行车)书写感受不错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辅助

①……这大玩意儿叫啥来着我用了它10年了吧??你们自己搜修正带,绝对有它!修正没它活不下去,一买一大板

②日本PLUS普乐士修饰带花边修正带

超多种类应有尽有,做手账用的,学习也很使用。这个我一般用来做标头修饰和涂抹重点块,就不用标记1(1)①这种了,还很可爱美观,不过要是嫌麻烦当我没说.我买的是企鹅的,超级————可爱。

③日本普乐士PLUS蜡笔文字荧光修饰带【翠绿】

同上

评论

热度(211)